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度机皇亮相 三星Galaxy S23系列成就不凡体验

科技 TOM    2023-02-21 13:48

近日,三星全新的年度旗舰三星Galaxy S23系列震撼上市,其中包括三星Galaxy S23 Ultra、Galaxy S23+和Galaxy S23三款机型。在延续Galaxy S系列优秀NDA地基础上,三款全新机型凭借前沿的影像技术、顶尖的性能配置,以及可持续性环保设计等亮点,成为了智能手机行业的焦点。

得益于领先的影像技术,三星Galaxy S23系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极致影像体验。增强的超视觉夜拍功能,改进了镜头在不同环境中优化照片和视频的方式,通过更先进传感器改善采光效果的同时,借助更强悍的AI算力,新一代图像信号处理单元可以对拍摄对象的细节和色调进行深度优化,在暗光拍摄时进一步减少画面噪点,从而在微光中也能拍出明亮且清晰的照片和视频。

年度机皇亮相 三星Galaxy S23系列成就不凡体验

令人更为惊喜的是,顶配机型三星Galaxy S23 Ultra搭载了突破性的2亿像素传感器,并支持四像素对焦技术,其超细节的解析力呈现出的画面表现力,极具“机皇”气质。在录制视频的过程中,三星Galaxy S23 Ultra凭借角度更大的OIS光学防抖、升级的自适应VDIS技术和AI加持的多帧处理技术,大幅提升画面的稳定性、色彩度、流畅度,让用户无论白昼黑夜,均能创作出电影质感的视频。

除了无与伦比的影像系统,三星Galaxy S23系列还带来了一套专属影像工具,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拍摄、后期功能。升级的Expert RAW应用程序不仅支持编辑RAW、JPEG格式图片,还能让用户无需倚靠专业相机设备,只需通过多重曝光模式,就能拍出颇具艺术感的专业大片,甚至可以运用天文摄影模式捕获神秘的星空景色。此外,如果与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连接,用户就能在手表上直接调整焦距,用升级的相机控制器一键定格精彩。

年度机皇亮相 三星Galaxy S23系列成就不凡体验

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S23系列同样震撼,搭载了由三星和高通共同打造的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相较于上代产品,此次CPU微架构将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处理能力提高了约30%,NPU架构性能提升了约49% ,GPU速度提升了约41%,全面大幅提升的性能表现,能够为创作者和游戏玩家提供更强悍、更高效的动力。

为了进一步契合游戏玩家对画面的更高追求,三星Galaxy S23 Ultra、Galaxy S23+及Galaxy S23分别搭载了6.8英寸、6.6英寸和6.1英寸的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引入了新一代Vision booster技术和增强舒适度功能,确保用户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中都能体验到理想的显示效果,以及更加舒适的观感。同时,三星Galaxy S23系列配备的超大容量电池和进阶版散热系统,能够为用户持久的游戏时间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技术的三星Galaxy S23 Ultra,能够够模拟并追踪游戏场景中的光线,达到更具渲染力的场景效果。

年度机皇亮相 三星Galaxy S23系列成就不凡体验

一直以来,三星在为用户提供创新移动体验的同时,还聚焦地球环保,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此次,三星Galaxy S23系列不仅将更多的回收材料应用在机身上,更是突破性地搭载了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2玻璃,实现了环保与耐用的完美兼顾。针对包装盒,三星Galaxy S23系列均采用了100%再生纸制成。通过这些环保设计,三星Galaxy S23系列也获得了UL ECOLOGO®认证。

不得不说,在智能手机行业,无论技术还是销量,三星均拥有绝对的领导地位。三星Galaxy S23系列凭借内外兼修的创新升级,或将成为2023年手机圈的旗舰机皇,延续了Galaxy S系列机皇传奇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创新移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