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科技赋能 三星Galaxy S23 Ultra打造最强手游终端

科技 TOM    2023-02-22 15:13

手机游戏的发展可以用飞速来形容。今天的手机游戏无论是画面、情节还是操控体验,都已经非常成熟,用户数量也越来越庞大。从最初的“解压小游戏”成长为拥有庞大玩家群体和专业电竞赛事的精品大作,手游的进化离不开智能手机性能的提升,尤其是那些勇于冲破天花板的旗舰机型。今年,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 Ultra以突破极限的硬件配置和无短板的综合体验,再一次刷新了智能手机的性能标高,成为广大手游玩家的“梦中情机”。

未来科技赋能 三星Galaxy S23 Ultra打造最强手游终端

只有足够强悍的性能,才能驾驭最精彩的游戏。作为智能手机的“大脑”,处理器好比游戏运行时的发动机,其性能表现直接影响着手游体验。为了将最顶级的性能提供给广大游戏玩家,三星携手高通为Galaxy S23 Ultra打造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这是目前最快的骁龙移动平台,堪称“未来科技”的性能表现,能够为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极致游戏体验提供充沛的动力。

与上代产品相比,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CPU处理能力提升了约30%,GPU图形处理性能提升了约41%,大幅提升的性能不仅有助于更为丝滑的多任务处理,同时也能轻松驾驭大型手游,同时,约49%的NPU架构性能提升,也能够以每秒数万亿的算力进一步提升游戏画质。此外,更为稳劲的能效表现、更智能的50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增强的散热能力,也让三星Galaxy S23 Ultra可以在高性能和低能耗之间找到更有利于游戏体验的平衡点,让玩家可以尽享酣畅淋漓的对战。

 未来科技赋能 三星Galaxy S23 Ultra打造最强手游终端

手机游戏发展至今,下一个方向是什么?这是很多玩家都在关心的问题。结合近年来智能手机相关技术的发展,以及桌面端游戏带来的启示,“光线追踪”被视为手游的下一个发力点。三星Galaxy S23 Ultra极具前瞻性地加入了对实时光线追踪技术的支持,这项技术可模拟并追踪游戏场景中的光线,增强光影渲染效果的真实感,让游戏的视觉体验更为逼真。

完美的手游体验不仅需要强大的“内功”,外在的呈现和交互也同等重要。为了提供更为出色的视觉和操控体验,三星Galaxy S23 Ultra在屏幕方面也颇下功夫。三星Galaxy S23 Ultra搭载了6.8英寸曲面屏,屏幕分辨率高达3088x1440,不仅延续了三星旗舰智能手机一以贯之的顶级显示水准,同时还通过优化曲率,让屏幕的观感和手感更为平坦开阔,更适合游戏场景下的观看和操控。此外,1-120Hz自适应刷新率和游戏模式下高至240Hz的触控采样率,也能让游戏画面更加丝滑流畅,操控更为灵敏跟手。

 未来科技赋能 三星Galaxy S23 Ultra打造最强手游终端

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S23 Ultra还支持升级的Vision booster技术,让用户不受户外强光影响,随时随地都能看清屏幕内容。夜间使用屏幕时,增强舒适度功能可以智能调整屏幕色彩和对比度,从而缓解用户的眼部疲劳。

三星Galaxy S系列的每一代旗舰新品,都能带来超乎想象的创新,极具前瞻性的视角和始终保持领先的技术,让Galaxy S系列可以不断刷新智能手机的旗舰标准。今年,三星Galaxy S23 Ultra又带来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黑科技”,为旗舰智能手机塑造了全新的形象。相信无论是追求极致性能的游戏玩家,钟爱专业影像体验的创作者,还是需要流畅多任务操作的广大用户,都能够从三星Galaxy S23 Ultra身上找到最终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