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节后综合症?请看三星Neo QLED 8K的解决方案!

科技 TOM    2023-02-01 12:56

春节小长假的余韵仍在,假期魅力不减。开工前的那个晚上,十几年前不想上学的情绪骤然重现,交织着不舍的“节后综合症”让人大呼不妙。在这样的夜晚,或许可以换个姿势,打开电视,让三星Neo QLED 8K电视陪伴你度过这段时光。

 

“修得平常心,做个自在人”

换个姿势,畅游交响乐的海洋/缓缓再上班,听场音乐会先

一头扎进交响乐海域,与弦乐管乐打击乐的音符共舞,在渐强的节奏中感受心潮澎湃,在渐弱的旋律中聆听音乐之美。然而,音响效果丰富,富于表现力的现场交响乐表演往往可遇而不可求。不如试试在家打开三星Neo QLED 8K电视,体验杜比全景声与音画追踪OTS技术相得益彰的精彩,闭上眼睛感受环绕式音效。这款产品所搭载的Q交响乐功能与三星条形音响配合默契,你似乎能够感受到右边大提琴和左边竖琴振动发生的不同声波。或低沉或高亢的丝乐之声从不同的方向涌入双耳,一场美妙的音乐体验或许就是缓解焦虑的不二之选。

节后综合症?请看三星Neo QLED 8K的解决方案!

换个姿势,沉进老电影的回忆/缓缓再上班,看场电影先

人的记忆很奇怪,电影里的某个画面总是会突然地出现在脑海中,勾出一段五味杂陈的回忆。在不需要工作的夜晚,不如点开一部钟爱的电影,随着主角的笑与泪回顾往日画面。三星Neo QLED 8K电视搭载神经元量子点8K处理器搭配量子点矩阵技术,你可以在老电影里发现更多新细节。曾经受制于画质而一团暗影的画面在QHDR 64x技术加持下展现更多细节,驱散记忆迷雾,为回忆增添色彩。

节后综合症?请看三星Neo QLED 8K的解决方案!

换个姿势,用游戏治愈焦虑/缓缓再上班,打场游戏先

游戏,或许是躲避烦恼放松身心的最快方式。用游戏构建专属乌托邦的路上,三星Neo QLED 8K电视陪你一起前行。游戏视野受限是一个长期困扰玩家的问题,来自画外的攻击常常是击倒角色的最后一刀。虽然没有办法实现360°全景视野,但三星正在用可调节的超宽游戏视图助你捕捉画外“危机”。加上自动低延迟模式(ALLM)快速响应指令,躲避反击一气呵成,只需精进游戏技术,无需担心延迟卡顿。同时,FreeSync Premium Pro技术会主动将GPU的输出帧与正确刷新率同步,减少图像撕裂。细节的提升只为更好的游戏体验。如果假期一定要结束,不妨用一场酣畅淋漓的游戏写下不留遗憾的句号。

节后综合症?请看三星Neo QLED 8K的解决方案!

 

“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

换个姿势,在家大屏办公/缓缓再上班,躺着办公先

工作日终将到来。与其疯狂抵触,不如立刻开始。不过,怎么开始,你说了算。提前在家分担节后的工作,抑或是节后线上办公,都能很大程度上减轻工作这件事带来的焦虑。

在家办公,或许可以尝试不同的姿势:躺在地毯上看PPT,一边拉伸一边头脑风暴,或者,用电视大屏办公!三星Neo QLED 8K电视支持投屏功能,大屏畅享轻松办公生活。杂乱的表格放大后变得清晰,重叠的设计放大后重现绚丽。多视窗功能轻松实现双窗口同步办公,会议+稿件,直播+监测……多一个窗口,多一个视角,多一份效率。

节后综合症?请看三星Neo QLED 8K的解决方案!

享受简单轻松的生活,复杂的家居事务就交给Samsung Connect打点吧。你可以通过遥控器或者语音,调节电视、洗衣机、空调、冰箱甚至灯光。节省碎片时间,专注于工作或休息。同时,全新Neo QLED 8K电视搭载的New Tizen系统应用市场全新升级,内置芒果TV、云试听极光、酷喵影视、银河奇异果等多种影音资源,能够兼容上百种安卓应用,智慧操作界面高效便捷,助你享受娱乐、工作、家居的多场景舒适生活。

节后综合症?请看三星Neo QLED 8K的解决方案!

一台电视能够带来的,不只是画质音效的高端体验,还有自由享受工作的时段,智能轻松的家居生活,甚至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跃迁。无论是在乌托邦中休息放松,还是面对工作迎难而上,三星Neo QLED 8K电视都是你坚实的后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