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蝶云·星瀚财务云为何能实现“无人会计,人人财务”?

科技 TOM    2023-02-24 16:06

数字化时代,企业若想加速转型、高质量发展,打造对标世界一流的财务管理体系是关键。以央企为例,国资委明确指示,中央企业需以全面预算为统领、以司库体系为抓手、以财务决算为重点,全面落实“一增一稳四提升”经营目标。对此,财务数字化专家金蝶公司,精心打磨出金蝶云·星瀚财务云,携手国内企业共创、共享财务管理新世界,驶入发展“快车道”。

 

金蝶云·星瀚财务云为何是金蝶公司的一大“尖刀之作”?

所谓“一增一稳四提升”,即增利润、稳负债,提升研发投入、劳动生产率、净资产收益率以及营业现金比率。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以专业数字化平台为支撑、可对标世界一流水平的财务管理体系。

而金蝶云·星瀚财务云,作为金蝶软件中的“尖刀之作”,以金蝶云·苍穹云原生PaaS平台为“数字底座”,基于“无人会计、人人财务”理念设计,可全方位赋能企业,增强其数字战斗力、协同创新力,从而提升它在预算管理、司库建设、财税核算、绩效管理、产品研创等方面的效率。

举个例子,在预算管理方面,金蝶云·星瀚财务云以EPM多维数据库为抓手,可带来全流程、闭环式的高效管理体验。诸如预算规划、编制审批、执行控制、效果评估等,它都能轻松应对。

 金蝶云·星瀚财务云为何能实现“无人会计,人人财务”?

 

金蝶云·星瀚财务云如何打造业财税一体化的财务管理体系?

除了上文所述,金蝶公司打造的金蝶云·星瀚财务云,还有助于企业建设体系化、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的司库管理系统,让每一笔资金、资源“看得见、调得动、管得住、用得好”。

具体来说,在司库建设方面,它支持资金集中管理、银行账户统一管理,规范化资金结算、票据管理,让资金流转更加便捷高效、透明可见。同时,通过强化债务融资、供应链服务、境外资金管理,以数据驱动精准决策,它也提高了企业统筹资金、资源,管控各类风险的能力。

 金蝶云·星瀚财务云为何能实现“无人会计,人人财务”?

此外,基于业内领先的云原生IT架构与EBC设计理念,金蝶云·星瀚财务云可根据企业需求,集成财务共享平台、税务管理平台、财务分析平台、会计档案平台、业财集成平台等不同功能模块。

比方说它的财务共享平台,采用了中台式设计,可与业务、税务、核算、资金等方面的平台深度融合、灵活搭配,提升效率之余,有效降低风险,并为企业深挖数据管理价值,提供了有效途径。

这种多维度、智能化、一体化的共享式解决方案,既是金蝶云·星瀚财务云的一大特色,也是其核心优势所在。基于以上种种,金蝶公司这一“尖刀产品”,在推出后不仅服务了诸多大型企业,其中不乏跻身世界500强的“巨头”,还获得了2022中国财务云SaaS产品卓越奖。可以说,有了这一“超级辅助”,国内企业打造对标世界一流水平、数字化财务管理体系值的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