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能天花板 三星Galaxy S23系列打造终极游戏体验

科技 TOM    2023-02-13 16:11

近日,全新一代三星Galaxy S23系列正式发布,三星Galaxy S23 Ultra、Galaxy S23+及Galaxy S23组成的旗舰阵容闪亮登场。由前沿科技加持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为用户带来了诸多惊喜,其天花板级别的性能让游戏体验实现了质的飞跃,最大化满足广大用户对强劲性能的追求。

性能天花板 三星Galaxy S23系列打造终极游戏体验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手机处理器直接影响着游戏的流畅度,屏幕则承载着游戏的显示效果和操控体验。作为游戏体验中最关键的两个方面,三星Galaxy S23系列做到了趋于完美,为游戏玩家提供了稳劲的动力。

为了打造专属于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标杆级移动平台,三星和高通展开了深度合作,双方携手共创了时下最先进、最快的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

与三星Galaxy S22系列相比,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CPU微架构将手机的处理能力提高了约30%,在不同应用中的赋能效果十分显著。同时,NPU架构性能提升了约49%,令性能和功耗得以进一步平衡,可以通过每秒数万亿次计算能力,深度协同AI算法,帮助用户在暗光环境中拍摄出超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此外,GPU约41%的突破性提升,能够满足专业创作者和游戏发烧友对性能的高标准需求。

性能天花板 三星Galaxy S23系列打造终极游戏体验

 

基于性能上的领先优势,顶配机型三星Galaxy S23 Ultra前瞻性地与移动游戏发展主流趋势接轨,采用了实时光线追踪技术,该技术可模拟并追踪游戏场景中的光线,让游戏画面中的场景更为真实,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感。

针对手机影像创作的日渐流行,以及人们在快节奏生活下常态化的影音娱乐方式,三星Galaxy S23系列在不增加机身重量的前提下,实现了电池容量的提升。

其中,相较上代产品,三星Galaxy S23和Galaxy S23+的电池容量均增加了200毫安时,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电池容量更是达到了5000 毫安时,可以胜任用户“全天候”的用机需求,能保证持久的续航动力。此外,三星Galaxy S23系列还搭载了更强大的散热系统,让用户的游戏体验更加酣畅淋漓。

性能天花板 三星Galaxy S23系列打造终极游戏体验

 

屏幕方面,三星Galaxy S23系列延续了上代产品的天花板级屏幕素质。三星Galaxy S23和Galaxy S23+分别采用6.1英寸和6.6英寸的直屏,三星Galaxy S23 Ultra则搭载了6.8英寸曲面屏,并通过曲率的优化为用户带来了更宽阔、更沉浸的视觉体验。

同时,全系均搭载了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能够带来超流畅的画面和灵敏的操控体验。得益于新一代Vision booster技术和增强舒适度功能,三星Galaxy S23系列无论在何种光线下都能提供优质的屏幕显示效果,并可在暗光环境过程中舒缓眼部疲劳。

无论是时下最先进的移动平台,还是天花板级的屏幕素质,亦或是持久的续航能力,都展现出三星Galaxy S23系列顶尖的性能,为用户带来终极游戏体验。作为2023年最受瞩目的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23系列为智能手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展示出“机皇”的强大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