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马力、“零”焦虑高品质混动出行新方案 长安福特锐界L将率先搭载 实现7秒级加速、超一千公里续航

科技 TOM    2023-02-14 11:46

集成福特成熟先进的EcoBoost®发动机技术及动力分流技术的全新混动系统,兼具燃油经济性与强劲动力,以远超国标级的品质标准,保障系统在各种极端情况下的正常使用,提升系统安全性和耐久性,打造“零”焦虑高品质出行体验

搭载全新混动系统的锐界L,采用福特最新第5代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迸发202kW的功率输出,5米车长的大7座SUV零百加速7.1秒

成熟、可靠且先进的动力分流技术,匹配高效率、轻量化的三电系统,锐界L WLTC百公里油耗低至6.31升,一箱油续航超一千公里

(2023年2月13日)随着电气化进程的深化发展,在地域广阔、路况多样、用车条件各异的中国地理环境中,消费者在低油耗的基础诉求之上,提出强动力、高安全、高驾趣的高品质出行需求。长安福特精准洞察这一时代诉求,带来更适合中国用车环境的全新混动系统,集成福特成熟先进的EcoBoost®发动机技术及动力分流技术,打破了传统混动车型省油但性能不足的桎梏,创新性地为消费者带来兼具燃油经济性与强劲动力的用车体验。

大马力、“零”焦虑高品质混动出行新方案 长安福特锐界L将率先搭载 实现7秒级加速、超一千公里续航

长安福特全新大7座SUV锐界L将是首款搭载这套混动系统的车型,为用户提供触手可及的驾乘乐趣,可称为全家出游神器,引领消费者轻松跨越千里山海,带来“零”焦虑高品质出行体验。

 

传承福特品牌性能DNA 锐界L 5米车长大7座SUV零百加速7.1秒

强劲的产品性能,是福特品牌一以贯之的品牌DNA。在节能减排的双碳时代背景之下,福特精耕EcoBoost发动机技术,在动力、油耗、排放及NVH四大维度精益提升,打破当前混动市场省油但普遍“性能不足”的局面,为用户带来更多驾驶乐趣,满足用户更高期待,让选择不再妥协。

锐界L搭载福特最新的第5代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额定功率202kW,最大扭矩405 N·m,全速域、全场景迸发澎湃动力。作为一款5米车长、近3米轴距的大7座SUV,锐界L可实现零百加速7.1秒,匹配智能电控机械四驱系统,带你到达“诗和远方”,实现出行场景“零”焦虑。

大马力、“零”焦虑高品质混动出行新方案 长安福特锐界L将率先搭载 实现7秒级加速、超一千公里续航

 

成熟迭新动力分流技术 锐界L实现WLTC百公里油耗6.31升 续航超一千公里

作为抢先布局汽车电气化战略的品牌之一,福特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成熟、可靠并且先进的混动技术路线。动力分流技术,使用一套行星齿轮机构将发动机和发电机进行耦合,从而实现在功率的输入端做到功率分流。整车控制系统VCU对发动机和电机的最佳效率进行精确计算,自动匹配最佳动力输出模式,使整个混合动力系统始终运行在综合效率最优的区间,实现动力与油耗的平衡。

这套全新的混动系统采用高效的高速扁线油冷双电机、电控制器等高度集成的电驱系统,高集成、轻量化低镍三元锂水冷电池组,使锐界L WLTC百公里油耗低至6.31升,一箱油续航超一千公里。不管是日程通勤或是跨城长途都能轻松应对,一箱油便能见山看海;无需充电的超长续航,不用面临找不到充电桩的窘境,实现用车场景“零”焦虑。

 

层层安全守护 用远超国标级品质标准 构建质量护盾

电气化的推进,动力电池的安全始终是消费者最关注的焦点之一。长安福特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实验测试多维度层层守护,以全方位的立体式防护,提升整套混动系统安全性和耐久性,让用户对用车安全“零”焦虑。

全新低镍NCM111三元锂电芯,热扩散风险低,使用寿命持久;技术先进的一体式高效水冷系统,提供高效的散热性能。高度集成,电池包体积更小、重量更轻,装配更简便安全。通过过充、针刺、海水浸泡、盐雾、跌落、高低温冲击、循环寿命等多项超国家标准的严苛测试,保障极端情况下电池的正常、安全运行。

大马力、“零”焦虑高品质混动出行新方案 长安福特锐界L将率先搭载 实现7秒级加速、超一千公里续航

与此同时,第5代2.0T 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同样严苛的测试标准,结构疲劳耐久试验、冷热冲击耐久试验、系统耐久试验时长都远超1000小时,保障发动机在全使用周期内的安全可靠。

自创立之初,福特品牌就一直秉承打造一个美好的世界,让每个人能够自由出行,追逐梦想的宗旨。在全新的品质时代背景之下,随着全新锐界L的推出,长安福特也正加速产品焕新和技术创新,积极推进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助力每个人向着美好,自由追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