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再次推迟了其混合现实头戴的大规模生产

科技 威锋网 2023-04-01 15:32

该设备可能不会出现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

分析师郭明錤今天表示,苹果再次推迟了其混合现实头戴的大规模生产,该设备可能不会出现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

image

在一条推文中,郭解释说,苹果对这款头戴能否创造一个“iPhone时刻”“不太乐观”。因此,该公司选择将该设备的批量生产计划推迟到2023年第三季度末的中期。

这一延迟还意味着,2023年头戴的出货量预测将比之前预计的更低,只有20万至30万台。此前,预计今年的出货量约为50万台。

据称,苹果担心这款设备的原因是预计市场反馈不佳,包括经济低迷、硬件规格问题、设备的重量、生态系统和应用程序的准备情况以及高昂的销售价格。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