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速跟进 K60至尊版将取消屏幕塑料支架

科技 安兔兔 2023-03-23 19:00

一加开年的几款新机可以说各有特点,其中一加Ace2V作为一款中端机,外观方面最重要的卖点之一就是取消了屏幕和边框之间的塑料支架,这点可以说在中端机上非常少见了,也一下子让该机的颜值提升了不少,边框看起来都窄了很多。

既然有了开创者,后面自然有跟随着,Redmi作为一加的老对手,据博主数码闲聊站带来的爆料表示,也将会在新机的柔性直屏上取消塑料支架了,这也是Redmi之前从未有过的设计,和一加Ace2V一样,正面屏幕的颜值肯定会有显着提升。

 

但是该机目前来看应该不会是即将发布的RedmiNote12Turbo,而是K60的至尊版,因为在评论区中有用户询问说“不会配个天玑9200吧”,该博主回复“高通也有啊”,目前已知Note12Turbo搭载的是第二代骁龙7+,所以肯定就不是这款机子了。

那么要是K60至尊版的话,就得等到下半年了,不过好饭不怕晚,而且柔性直屏还取消了塑料支架,又是Redmi最顶级的产品,可想而知外观这次应该会非常出众了。

极速跟进 K60至尊版将取消屏幕塑料支架

 

极速跟进 K60至尊版将取消屏幕塑料支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