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强联合,国轩高科与日本爱迪生能源达成战略合作

科技 盖世汽车网    2023-03-21 09:12

3月20日消息,盖世汽车获悉,近日,国轩高科与日本爱迪生能源(Edison Power Co., Ltd.)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开拓日本储能和回收市场,促进可再生能源在日本普及,推进国轩电池走进日本市场。

微信图片_20230320170443.jpg

图片来源: 国轩高科

 

根据协议,在合作期内,双方根据市场需求落地市场策略,第一年计划销售目标为1GWh,从第二年起提升至每年 2GWh。国轩高科将提供电芯、模组和BMS等;爱迪生能源将负责日本储能客户管理,EPC服务,储能系统运营维护等市场端服务。

 

此外,在本次合作中,国轩高科还将与爱迪生能源携手共同致力于在日本建立循环储能电池回收体系。

据悉,爱迪生能源是日本知名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公司,于1991年开始开发和制造储能电池系统。除了储能电池业务外,该公司还正在开发太阳能发电业务和生物质发电业务。

国轩高科从2014年起开始布局储能业务。此外,据公开资料显示,2022年上半年国轩高科储能电池业务已占整体营收的14.8%。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