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将于下月在孟买开设印度旗舰Apple Store

科技 威锋网 2023-03-21 19:48

位于Jio World Drive购物中心,占地22,000平方英尺。

《经济时报》援引业内高管消息,在几次推迟之后,苹果将于下月在孟买开设印度旗舰Apple Store,不久之后将在新德里开设另一家零售店。

孟买专卖店位于Jio World Drive购物中心,占地22,000平方英尺,将成为类似于洛杉矶、纽约、北京和新加坡Apple Store的零售地标。

image

据该报消息,第二家规模较小的门店位于新德里的Select CityWalk购物中心,面积在10000至12000平方英尺之间,预计将于4-6月开业。

过去几年,由于对苹果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印度在苹果公司内部变得更加重要。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