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INNO数据,一月份中国大陆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跌10.4%

科技 泡泡网 2023-03-01 16:04

3月1日消息,在近日,市场分析机构CINNO Research 发布了关于2023年一月份中国大陆地区的智能手机销量情况,根据该机构的数据显示,2023年一月份中国大陆地区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0.4%,而相比较于2022年12月的销量环比上升44.6^%。

CINNO Research 表示,虽然2023年一月份销量同比跌幅有所降低,但依然是从2022年二月份以来第12个月的同比负增长。而CINNO Research 也公布了2023年一月份中国大陆地区的智能手机销量前五品牌。

CINNO数据,一月份中国大陆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跌10.4%

在公布的数据中,苹果以490万台的销量占据榜首,而其后OPPO以470万台的销量位列第二,荣耀则是以420万台的销量位列第安,小米销量为410万台位列第四,vivo则是以400万台的销量位列第五。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