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属于你的洛可可白 科技美学先锋华为P60系列有绝活

科技 机锋网 2023-03-26 08:20

华为P60系列手机已经正式发布,华为这次打造了华为P60、华为P60 Pro和华为P60Art三款机型。华为P60起价4488元,华为P60 Pro起价6988元,华为P60 Art起价8988元;华为P60和华为P60 Pro将在3月30日开售,华为P60 Art则在4月7日发售。

华为P60系列的升级点十分全面,影像、性能、外观、系统都有着很亮眼的表现,在见到真机的刹那,就感觉1年多的时间没有白等,华为方面在产品打造上是真的用心了。

 

每一支手机都独一无二,华为再次引领美学潮流

对于手机的外观设计美感,每个人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在我们看来,只要视觉上不难看,而且能够有足够的辨识度,就是不错的设计。华为P60系列在设计上给了我们大大的惊喜,华为将辨识度做到了极致,给了用户极致的个性化设计。

华为P60与华为P60 Pro提供了洛可可白、翡冷翠、羽砂紫、羽砂黑四种颜色,其中洛可可白这种配色版本,就用创新的科技元素打造了个性化的时尚美学。

洛可可白配色以白色为主色调,在机身中塑造出天然珍珠贝母自然纹理。华为方面宣称,每一部洛可可白都有着独一无二的纹理,绝对不可能出现完全相同的情况。因此消费者手中P60系列手机,就是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化造型,哪怕将两部手机放在一起,也能轻松通过纹理辨别。

而能够实现如此个性化的设计,在于华为采用了创新的凝光贝母工艺,该工艺为华为首创,在手机背壳中加入了天然矿物粉,从而使机身内部凝聚光泽。天然贝母的反光原理,其实就是碳酸钙质层叠夹层所导致的光波滞留和反射,但每一个贝母都具有独特性,就如同我们的指纹一样,不会有完全一样的,因此使用天然材料的华为P60系列,自然也就有着千变万化的纹理和光泽了。

除了极具个性化的外壳之外,华为P60系列还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依旧将镜头布署在机身左上区域,造型上则从“万象双环”变换为“凝光之眼”,更为突出居中的主摄,另外两颗镜头则以比较对称的方式围绕其中,视觉上好比两颗卫星环绕。

机身采用经典的曲面设计,与手掌的贴合感好,单手握持的手感好。正面屏幕采用玲珑四曲屏设计,并且这次华为依旧提供了昆仑玻璃版,可以兼顾屏幕通透感和防护性能。

 

超聚光XMAGE影像 移动影像持续领先

华为P系列手机是绕不过影像体验的,华为P60系列在影像方面依旧是遥遥领先的。

华为方面为P60系列搭载了全新的超聚光XMAGE影像系统,光、机、电、算全链路的升级让拍照效果继续突破。通过对光路的重新设计,使得华为P60系列在主摄和长焦镜头的进光量大增。

华为是最先解决手机暗光环境成像能力不足的手机品牌,通过RYYB传感器、超感光ISO、长曝光等技术支持,在黑暗环境中也具备成像能力,一度被消费者称作夜视仪。

华为P60系列搭载了超聚光长焦镜群,配合全链路的升级,让长焦镜头的进光量大增,实打实的提升了变焦照片的效果,尤其是在夜景变焦拍照上,彻底解决了以往画面亮度不足、噪点多、色彩不够还原等问题,堪称是夜视望远镜,能够彻底解放大家在夜景环境中的创作热情。

 

创造性独树一帜 打造影像美学标杆

除了设计和影像之外,华为P60系列还有很多值得称道的地方,比如具备双向通信能力的升级版北斗卫星通信,跨端体验更全面的HarmonyOS3.1系统,更强的续航能力等,这些全面的体验提升,造就了综合体验能力顶尖的华为P60系列。

不得不说,现在高端手机在配置上太过同质化了,能够体现差异化的地方大多集中在了影像和设计两方面。华为P60系列在影像方面提升幅度很大,我们也乐于看到华为在影像上的不断突破。

但要说到华为P60系列的惊喜,还得是设计上面,洛可可白这种一人一机的专属个性化设计,在如今工业化的流水线制造流程中,华为P60创造了一个奇迹,最终为我们呈现出了一款影像美学标杆旗舰。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