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正在准备一项“重大更新” 以解决相机的一系列问题

科技 威锋网 2023-03-13 08:20

夜间模式将是即将到来的更新中需要改进的功能之一。

根据IceUniverse的一条推文,三星正在准备一项“重大更新”,以解决相机的一系列问题。

Galaxy S23系列摄像头最大的问题之一是像素绑定,像素绑定降低了图像分辨率,但通过降噪和增强动态范围来提高图像质量。然而,即使有了这一功能,用户仍然会遇到照片模煳、快门滞后和夜间模式的问题。

image

 

幸运的是,据报道,三星正在通过摄像头优化更新来解决这些问题。爆料者暗示,夜间模式将是即将到来的更新中需要改进的功能之一。

Galaxy S23系列配备了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000万像素可实现3倍光学变焦的长焦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的前置自拍摄像头。

本文著作权归 @乔纳森森森 所有,经授权发布,不代表威锋立场。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