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加体育内容 苹果正在考虑竞标英超的转播权

科技 威锋网 2023-03-25 14:39

以及英格兰足球联盟举办的其他低级别比赛的转播权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苹果正在考虑竞标英超比赛的转播权,以及英格兰足球联盟举办的其他低级别比赛的转播权。

image

如果苹果继续实施这一计划,它将成为第四家争夺顶级足球(或北美以外的足球)英国国内转播权的主要公司。

这可能会使目前51亿英镑的英超转播权估值显着增加,该转播权每三年续签一次,目前三年期的现有转播权将于2025年到期。

近年来,天空体育、英国电信体育和亚马逊Prime Video之间爆发了竞购战,天空体育往往是主导者,尽管亚马逊近年来越来越多地行使其竞标权。条款确保了没有一家转播商获得了所有英超比赛的转播权。

苹果一直在追求体育内容,以努力吸引新的观众使用Apple TV+流媒体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