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攻击量降低70%,13代vPro为企业保驾护航

科技 雷科技网 2023-03-25 14:39

2023年3月24日,英特尔正式发布基于全系列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全新英特尔vPro平台,该平台专注于企业级市场,将通过多种方式为企业带来更为全面的使用保障。

据悉,英特尔vPro平台将会着力于满足企业在PC焕新、高生产力、安全性等方面的需求,可以满足企业对硬件不断变化的需要。在2023年,vPro商用设备将进一步扩大支持阵营,宏碁、华硕、戴尔、惠普、联想、富士通、松下和三星等合作伙伴将提供超过 170 款相关的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入门级工作站均已接入该平台。

 

在发布会上,英特尔公司客户端计算事业部副总裁兼商用客户端平台总经理 Stephanie Hallford 表示“近二十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能够让企业稳定运转、让员工保持活力的产品和技术。基于全新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英特尔 vPro 平台仍然是商用计算的明智之选,为各类企业提供出色的安全保护、业务管理和性能。”

作为英特尔的全新企业平台,vPro平台拥有内置于芯片的众多安全功能,能够针对关键威胁提供更好的防护性能。在英特尔的测试中,与使用了4年的旧PC相比,vPro平台可以通过内置的防护功能将攻击面减少约70%。

 

vPro可以提供全新基于IT开启的内存加密功能,并且能够在Windows中将基于虚拟化的安全性能提升到更高级别,英特尔威胁检测技术可以让客户拥有更多端点检测和响应供应商,从而让企业可以更搞笑的应对和检测最新威胁。

英特尔vPro平台作为为数不多具备先进防护功能且内建硬件安全保护的商用平台,可以有效帮助企业检测和抵御来自勒索软件及软件漏洞所带来的攻击,使企业拥有更全面的安全保护。

 

经过测试,在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vPro产品上,企业不仅可以得到更好的安全防护,同时也将得到明显的效率提升:

与使用 3 年的旧台式机相比,Windows软件的性能提升65%

与当前的 AMD台式机相比,在执行多任务时进行内容创作的速度提升45%

与使用 3年的旧移动PC相比,Windows软件的性能提升2.3倍

与当前 AMD笔记本电脑相比,Windows软件的性能提升40%;与AppleM2 相比,商用软件的性能提升25%

·与当前 AMD笔记本相比,在协作时生成报告的速度提高58%

 

此外,在边缘应用领域,英特尔vPro平台的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一样可以通过更强大的边缘处理性能、远程设备管理和安全工具,有效提高整体效率,使得vPro平台非常适合零售、银行、酒店、教育、医疗、制造等领域。

随着vPro平台的普及,可以明显降低Windows PC发生重大安全事件的风险,同时为企业提供更轻松、简单的硬件升级手段,提升效率再也不是一件困难且“奢侈”的事情。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