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说明未来战略 实现可换镜头相机、无反双第一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3-13 16:18

 日前,佳能在2023年管理政策简报会上说明了未来战略,要做可换镜头相机与无反相机份额双第一,将扩大RF系统,让它用于电影制作,同时关注EOS VR发展。

QQ图片20230313094057.JPG

在简报会上佳能表示,去年公司的影像业务实现了收入与利润双增长,其中利润收入提升尤为明显。预计今年全球可换镜头相机规模为550至600万台,无反相机占比达到了70%以上,佳能目标是保持可换镜头相机市场份额第一,同时无反相机市场份额也要第一。

QQ图片20230313094131.JPG

为此佳能会通过三项措施提升EOS R系统销量,一是扩展EOS R系统,加强相机和镜头阵容,满足用户不同需求;二是扩大EOS R系统用途,不仅要满足静态照片需求,也要用于电影;三是成像正在从2D转向3D和XR,佳能会关注EOS VR开发,扩大消费者对VR认识,提高软件易用性,以及为消费者享受VR创造环境。

QQ图片20230313094149.JPG

佳能还表示,由于目标是无反市场份额第一,因此主要对手将会是索尼,会更加关注视频和VR系统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