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发布业界首个50G POL样机,打造面向Wi-Fi 7的新一代园区网络

科技 爱云资讯 2023-03-03 08:51

2023年世界移动大会(MWC2023)期间,华为发布业界首个50G POL样机,助力行业客户打造面向Wi-Fi 7的新一代园区网络。

华为基于F5G(第五代固定网络)打造的全光园区解决方案,已经在全球超过6,000个行业客户商用,使能企业打造绿色、简单的智慧园区。随着云计算、大数据、IoT等技术广泛应用,企业办公、教育、医疗等园区场景的4K/8K、AR/VR应用急速增加,对园区网络的带宽、时延和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华为光产品线副总裁金志国表示,“虽然10G PON可以满足大多数园区场景需求,但随着企业数字化程度加深,出现了对网络带宽和时延要求更高的新场景,园区网络也将面临升级。华为发布业界首个50G POL样机,为客户打造面向Wi-Fi 7的绿色超宽园区网络,支撑创新应用落地。”

 

华为发布的50G POL样机包含上下行对称50G PON OLT和光终端,将园区网络从10G PON升级到50G PON,不仅使得园区用户拥有超宽网络体验,还拥有以下三大独特价值:

“0”更换OLT:业界首个50G PON Combo光模块,同时支持10G PON和50G PON两种模式,用户可按需建网,未来可平滑升级到50G PON,保护前期建网投资。

“0”更换ODN:50G PON 可支持40公里长距传输,创新算法使能光链路预算领先业界,无需更换已有ODN网络。

”0”更换ONU:50G PON光终端样机支持10GE、25GE接口,从Wi-Fi 6 升级至Wi-Fi 7时,无需更换ONU设备。

未来,华为将持续技术创新,携手客户和伙伴丰富应用场景,打造绿色、超宽、智慧的园区解决方案,释放行业绿色数字生产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