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Neo8系列配置曝光,高通与联发科两款芯片,Pro版首发天玑9200+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3-14 19:06

iQOO Neo系列是一款偏向游戏定位的手机,在性能配置上往往都会采用比较强的配置。近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出了即将发布的下一代iQOO Neo8系列手机配置,宣称将会采用高通与联发科两款处理器。

图片1.png

据爆料消息,iQOO Neo8的标准版将会搭载骁龙8+处理器,iQOO Neo8 Pro则会首发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据了解,天玑9200+处理器为天玑9200处理器的超频版本,CPU的超大核主频将超过3.05GHz,GPU为支持移动端光追的Immortalis-G715,依旧采用台积电4nm制程工艺。

图片2.png

图:iQOO Neo7

 

值得一提的是,iQOO Neo8 Pro将会搭配16GB大运行内存,而且是LPDDR5X内存规格,同时配备UFS4.0闪存。消息称,iQOO Neo8系列将会在5月份发布。除了iQOO会使用之外,OPPO与小米后续可能都会有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的手机发布。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