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苹果好看!Nothing无线耳机二代曝光:36小时超强续航

科技 雷科技网 2023-03-15 09:04

3月14日消息,科技媒体The Tech Outlook展示了Nothing旗下第二款无线耳机“Nothing Ear (2)”的具体参数信息,与前代一样,保持了半透明造型设计,综合续航达到36小时。据悉,Nothing Ear (2)将配备ANC主动降噪、11.6mm功放单元。

作为近年来最成功的初创科技公司之一,Nothing科技凭借独特的半透明设计,在全球市场收获无数粉丝,无论是TWS耳机产品还是智能手机,销量可以说是出乎预料的好。最新消息披露,Nothing旗下的第二代真无线耳机Nothing Ear (2)即将发布,整体配置与上代相差不大,新增的主动降噪麦克风位于耳机背部,能更好地收集环境噪音。此外,Nothing Ear (2)还增加了一些类似金属材质的元素,造型风格看起来更加刚硬些。

 

尽管Nothing Ear (2)、Nothing Phone (1)在中国市场的名气不算大,但颇具科技感的造型设计,确确实实在全球市场火了一把。Nothing科技创始人裴宇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截至2022年10月,Nothing Ear (1)的累积销量已经达到60万台,创下品牌自身的新销售记录。作为一家仅有三款在售产品的初创公司,这样的销量还是非常亮眼的,这样的事例也为各大品牌提供了很好的想法:设计好看,确实更能卖。

事实上,Nothing科技的家族式设计在中国市场并不算罕见,像是小米、红魔和realme等品牌都尝试过做这类半透明设计,而华硕、黑鲨等品牌出品的游戏手机也是玩“RGB灯效”的一把好手,可还是远不如Nothing Phone (1)出圈。而作为一家初创公司,无论是耳机还是手机,综合配置都是不太够看的,除了卖设计,似乎没有太多成功的理由。

按照已知的爆料信息来看,Nothing Ear (2)大概率只是小修小改的升级款,定价应该也会和上一代保持一致。考虑到上代无线耳机在首轮脱销后加价至149英镑,大概Nothing Ear (2)也会定在这个价格。但不得不说,这款定价上千元的无线耳机,其实很难在中国市场打开销路,毕竟这个价位里好看、好用的产品有太多可以选的了。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