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裁员1.1万人还没完!外媒称Meta计划进行多轮裁员

科技 驱动中国    2023-03-15 09:05

微信截图_20230314163500

驱动中国2023年3月14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马克·扎克伯格将于本周三开始第二轮裁员。他将继续努力削减成本,并且认为今年是“效率不高的一年”。在此之前,去年年底Meta宣布的裁员计划影响了1.1万个工作岗位,当时的就业人数为8.7万。

最近几周,越来越多的高层也相继离开,据知情人士透露,Meta美洲销售组织副总裁纳达·斯特拉特(Nada Stirratt)周一辞职,首席商务官马恩·莱文(Marne Levine)于2月离职。

值得一提的是,此轮裁员并不是结束。外媒报道称,Meta计划在未来几个月进行多轮裁员,裁员规模将与去年裁员规模大致相当,即约占总员工人数的13%。知情人士还透露,最新一轮裁员,非工程类职位可能受到的冲击尤其严重,同时预计该公司还将关闭一些其他的项目和团队。

作者: 不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