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消息?iPhone 16 Pro系列将改用屏下面容ID技术

科技 威锋网 2023-03-04 16:27

Pro机型将率先采用新的显示创新技术。

来自韩国的一份新报告称,苹果明年将改用屏下面容ID技术,这将在iPhone 16 Pro机型上提供更多可用的显示区域。

image

据显示行业顾问Ross Young表示,苹果将于2024年在‌‌16 Pro机型上过渡到屏下‌面容ID‌,随后在2026年将‌面容ID‌和屏下前置摄像头过渡到‌‌18 Pro机型。

根据The Elec的一份新报告,考虑到智能手机生产过程的当前状态,苹果应该不会在技术方面遇到任何重大困难。

考虑到苹果的惯常做法,Pro机型将率先采用新的显示创新技术。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