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家供应商有兴趣封装苹果自家的5G调制解调器

科技 威锋网 2023-03-15 16:31

最终的封装阶段可能会由其他供应商处理。

根据一份新的报道,苹果传闻中的5G调制解调器项目有多家供应商有兴趣协助芯片的最终组装。

image

虽然定制设计的调制解调器可能会由苹果的芯片制造合作伙伴台积电生产,但最终的封装阶段可能会由其他供应商处理。DigiTimes今天报道称,日月光集团和Amkor Technology正在“竞争”封装调制解调器芯片。报告称,这两家公司已经具备了封装高通调制解调器芯片的经验。

高通目前是苹果设备的5G调制解调器的独家供应商,包括整个iPhone 14阵容,但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设计自己的5G芯片,作为替代品。

上个月,高通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阿蒙表示,他预计苹果的5G调制解调器将在2024年准备就绪,但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报道称,苹果可能需要长达三年的时间才能完全摆脱高通。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