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平板6通过3C认证 将支持67W快充

科技 威锋网 2023-03-16 09:07

可能会搭载联发科的天玑9000或骁龙8+芯片。

小米平板6系列据传将于3月或4月推出,该系列将提供至少两种不同的型号,硬件各不相同。在发布之前,其中一款型号已经获得了3C认证,并附带了快速充电细节。

image

小米平板6的型号为23046P50C(C代表国行版本),最近在由Mukul Sharma进行的一项测试中被发现。

测试使用了型号为MDY-12-EF的充电适配器,该适配器支持5V/3A和5V-20V/62.A-3.25A的功率输出,这预示着小米平板6将支持67W快充。

根据之前泄露的消息,小米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可能会搭载联发科的天玑9000或骁龙8+芯片。这很可能是Pro型号,而小米平板6(基本款)可能会配备骁龙870芯片。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