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 Radeon 6300显卡曝光:朴素设计,399元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3-16 14:52

目前伴随着核显性能的提升,大家对于入门级显卡的关注度越来越小,甚至已经开始忽略不计,可以说现在显卡基本上也是从50系列这样的中端显卡起步,再往下就完全没有购买的价值。不过对于OEM厂商来说,有一个独立显卡可以增加一点噱头,从而吸引消费者前去购买。之前就有消息称AMD为OEM打造了Radeon 6300入门级显卡,而现在这款显卡悄然现身市场,售价不到400元。

AMD-RADEON-RX-6300-OEM-HERO-1.jpg

在二手平台已经出现了Radeon 6300显卡的身影,这款显卡原来是AMD为OEM厂商所准备的,根据之前的爆料称RX 6300搭载Navi 24核心,不过基于RDNA 2架构打造,核心数量只有640甚至512个,远远低于中端显卡,频率的话大概是1512MHz左右。

maxthon_pic.jpg

当然这款显卡的定位如此入门,在功耗上也十分地亲民,只有32W,散热器也十分地朴素,搭载的也是PCIe 4.0*4传输通道,显卡带宽应该是够用了,不过在接口支持HDMI 2.1,也就是可以支持8K 60Hz的图形输出。显然这款显卡的目的就是给之前的锐龙处理器提供一个图形输出的设备,估计OEM厂商会搭配锐龙3100这样的处理器作为整机出售,办公机的概率比较大,至于游戏的话也不指望它能发挥多大的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