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破性提升扫拖性能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20开启盲约

科技 泡泡网 2023-03-16 14:52

在今年的CES上,石头科技推出了S8系列新品,其中旗舰级别的S8 Pro Ultra凭借着出色的清洁性能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包括the verge、CNET等海外知名媒体也对这款产品给与了很高的评价。现在,石头科技也将发布这款旗舰级的扫拖机器人,名为石头G20,今天这款旗舰扫拖机器人正式开启预约。

同时石头科技也带来了另一款新品——石头P10,相较于石头G20的旗舰定位,石头P10是一款主打全能性价比的产品,在丰富石头科技产品线的同时,也能够推动扫地机器人在大众市场的普及。

突破性提升扫拖性能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20开启盲约

 

石头G20全新升级,带来行业领先创新技术

石头G20此次针对清洁能力进行了重点升级,首创的双区声波震动设计,拖板上拥有两个震动区域,让震动面积提升了60%,并且从 3000 转马达的高频震动升级为翻倍的高频震动模式,能够有效瓦解顽固污渍,即使是粗糙的瓷面以及地板缝隙深层,也可以得到更彻底的清理。

除此之外,石头G20依然具备了全功能基站,支持自动集尘、自动清洁、自动烘干、自动上下水等功能,配合石头自研的算法,可以看作是行业标杆级别的产品,非常值得期待。

突破性提升扫拖性能 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20开启盲约

 

石头P10不只性价比 功能更全面

石头P10是本次上新的另一个重头戏,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产品,但是却延续了很多石头高端旗舰产品的功能,比如石头的独家算法、清洁力等,在清洁效果方面具备十分出色的表现。而且,石头P10也将配备了全能基站,为用户带来更省心的使用体验,可以轻松应对各类家庭清扫场景,再加上高性价比的定位,也会在价格方面更有优势,可以在当下自清洁盛行的背景下深度普及。

石头G20作为石头科技的新旗舰产品,创新性的功能设计、旗舰配置,达到超强的清洁能力,而且从以往的参数化竞争跳脱出来,单点功能到模块规格化设计,给行业带来全新的标准与活力。相比之下石头P10的价格无疑会亲民很多,预计会性价比十足,更低的价格让用户享受到全能的清洁体验,石头P10无疑也会成为今年上半年扫地机市场的爆款产品。

目前石头G20和P10均已在电商平台开启预约活动,还能够抽免单好礼,感兴趣的赶快行动吧。

作者:李军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