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再次对必应聊天进行调整,每日可对话200次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3-03-28 09:04

日前,微软方面再次提高了新版必应聊天的次数限制,将对话次数上调为每轮20次、每天最多200次。据了解,新版必应在最初发布时并没有任何关于对话次数的限制,但据官方透露,由于长时间对话有时会让其感到困惑,导致产生一些奇怪或粗鲁的回答,随意微软方面随后对聊天次数进行了限制,并在近期不断进行扩充。对此微软方面指出,绝大多数对话都可以在相对少的次数内完成,但放宽限制总是受欢迎的。

 

据调研公司Similarweb日前公布了一份数据显示,截至3月20日,新版必应的页面访问量增长了15.8%,而Alphabe旗下的谷歌搜索引擎页面访问量则下降了1%。此外在应用研究公司Data.AI公布的数据中显示,在微软为必应引入ChatGPT后,其下载量在全球范围内提升了8倍,而同期的谷歌搜索引擎应用下载量则降低了2%。

英伟达CEO黄仁勋在近日举行的GTC 2023活动上,称ChatGPT为AI界的“iPhone时刻”。日前Open AI方面已发布了最新版的多模态大模型GPT-4,随后微软方面宣布将为Bing Chat引入该模型。当时微软副总裁兼消费者首席营销官Yusuf Mehdi对此表示,在整合GPT-4后,Bing Chat将是“为搜索定制”,因为新版必应不仅能与用户对话,甚至还可以使用Copilot工具来帮助用户编程。

 

不久前,微软方面发布了AI办公套件Microsoft 365 Copilot。根据官方公布的演示内容显示,由GPT-4驱动的Copilot会像新版必应中的AI助手一样出现在Microsoft 365的侧边栏,可辅助用户在Microsoft 365应用和服务中仅依靠文字描,快速生成Word、PPT、Excel、电子邮件等内容。

随后微软还更新了Edge浏览器的111.0.1661.41版本,此次更新主要是引入了集成AI工具Edge Copilot的增强型侧边栏。据悉,其由Bing Chat提供支持,同样可帮助用户更好地撰写邮件、更快地进行搜索等。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