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拓普龙塔式机箱8049ATX-8 分布式私有云架设不二之选

科技 驱动中国    2023-03-16 19:55

后AI时代,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最重要的无疑是数据,可以说无时无刻,我们的生产生活都是生产数据的过程,尤其对企业而言,数据的安全弥足珍贵。往往,为了防止数据出现故障、数据丢失、服务器出错、数据无法恢复等情况,越来越多企业开始把集中存储转变为分布式存储。

图片1

分布式数据存储可以实现永久存储,只要存在存储服务器,就能恢复数据。相比传统服务器,分布式存储需要更大存储容量,兼具性能的同时,还要更灵活的存储能力,专门的存储服务器应运而生。不仅是传统的企业也在批量部署,用于视频、文件归档、邮件以及大数据分析等应用,更是广泛应用于云计算、云存储、渲染、AI、深度学习等领域。

其中,是国内领先的工控机箱、服务器机箱及服务器整机方案提供商拓普龙必须拥有姓名,而塔式服务器机箱8049ATX-8作为其中的翘楚,更是广泛应用于数据存储、视频数据存储、大数据存储、云存储、备份归档等应用场景。

作为一款传统的塔式机箱拓普龙8049ATX-8支持机塔互换,不仅可以立式,还可以上架式安装,方便用户适应更多场景的部署。在稳定性和可靠性上,采用1nm的高质量镀锌钢板,机箱外表面全喷砂纹黑,耐磨不起泡,不掉漆。能轻松应对各类复杂的工况场景的攻击、火灾、地震而造成数据故障、丢失等问题。

设计方面,拓普龙8049ATX-8整体采用了简洁大方的风格,遵循设计为功能服务的理念,不做过多的无用设计,整体黑色机箱沉稳大气,前后面板的栅格设计,配合上两侧的蜂窝型网格,让机箱内部形成了良好的散热风道,此外还标配了3个12038热插拔滚珠风扇,超高的转速、风压和分量,为机箱带来了彪悍的散热能力,保证了服务器的稳定运行。

1678787387168

前面板上,拓普龙8049ATX-8支持安全锁功能,可防止硬盘被人恶意拔出,保护数据安全,开关板组件分别配有电源按键、重启键、电源指示灯、硬盘指示灯、2个网络指示灯和2个USB3.0接口,标识清晰,布局合理,让用户能够通过指示灯及时了解服务器的工作状态。

1678787387823

在实用性上,拓普龙8049ATX-8采用抽出硬盘抽屉盒,整个硬盘仓都采用了防EMI设计,能够有效避免电磁干扰,让硬盘运行更加稳定;同时硬盘仓还支持免螺丝安装、免工具拆卸硬盘,配合上滑轨式设计,让用户在更换硬盘时更加方便、快捷。可用性上,拥有8个3.5”热插拔硬盘位,兼容2.5”硬盘,支持SAS/SATA,也可选配SAS/SATA/NVME三模背板,最大支持12个3.5”硬盘,基本可以满足企业的海量日常数据存储需求。

1678787387471

兼容性方面,主板区域则设计有超大的安装空间,可兼容市面上12'*13'及以下尺寸的标准主板,无论是大尺寸的E-ATX主板,后面板则预留了8个全高卡PCI/PCIE扩展槽位,电源支持PC通用的标准ATX电源,还可以使用2U服务器常用的CRPS冗余式电源,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低成本的选择。

图片2

最后,可以看出,拓普龙8049ATX-8凭借着出色的设计、扎实的用料和优秀的做工,在这个对数据和数据安全都愈发看重的时代,拓普龙8049ATX-8就是企业分布式私有云架设不二之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