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必应上线多项新功能,其中已包括语气选择器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3-03-07 14:43

继不久前有消息称,微软方面已为整合了AI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新版必应,推出新的语气选择器功能,并已邀请部分用户进行体验后。日前该公司宣布为新版必应引入一系列新的功能/特性,其中就包括了语气选择器功能。

据了解,该功能允许用户在与新版必应交流时,切换到“创意”(Creative)、“平衡”(Balanced)和“精确”(Precise)三种模式,并获得不同的应答语气和内容。而根据语气的不同,系统也将分别使用绿色、蓝色和紫色三种不同的颜色进行区分。

 

据悉,“创意”模式下的必应能够产生更多原创、活泼和富有想象力的回应,可让用户感觉自己是在与好友闲聊。而在“平衡”模式下,必应会尽量不带偏见或情绪的回答用户的话题,并且部分情况下会拒绝回答问题,进而要求用户转到新的话题。“精确”模式下,则会为用户提供更为精准和具体的答案。

在此次更新中,新版必应还在页面右下角添加了聊天回合数计数器,以帮助用户更好的控制聊天轮次和对话次数。对此微软方面表示,“我们打算增加这些限制,但与此同时,我们意识到可能很难预测用户何时需要重新设置一个新的话题。因此用户现在会看到每个Bing回应的底部出现一个计数器和红绿灯,以示你在对话中的进度。”

值得一提的是,继不久前将新版必应的AI对话次数增加至60次后,近日微软方面进一步放宽了这一限制。据悉在未来几天,新版必应的AI对话次数将上调至100次,并且搜索引擎结果页面(Search Engine Results Page,SERP)查询不再计入每日聊天限制。

 

据悉,在此次更新中微软方面还对新版必应的其他功能进行了改进。例如以往用户使用Windows Edge Dev频道中内置的必应聊天体验时,有时会无法识别正在浏览的页面的上下文,目前微软方面已在大多数场景中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

同时微软方面还改进了新版必应的一些“聊天行为”,这些行为以前会不必要地限制响应,或使它们看起来具有防御性或敌对性,而现如今必应的回应将更有吸引力,并提供更详尽的观察。

据微软方面表示,在过去两周的时间里,其在打造移动版必应之外,还在Skype和Windows 11系统任务栏中集成了必应聊天功能。据了解,在Windows11中该入口位于任务栏“开始”按钮旁边,用户可以在任务栏搜索框中输入查询信息,并点击新的聊天按钮,以打开一个Edge浏览器窗口,并与聊天机器人互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