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似乎正在为Apple TV上的Siri进行某种自然语言更新

科技 威锋网 2023-03-18 18:09

同时对macOS TV应用的界面进行了更改。

根据最新的tvOS 16.4和macOS Ventura 13.3测试版,苹果似乎正在为Apple TV上的Siri进行某种自然语言更新,同时对macOS TV应用的界面进行了更改。

image

tvOS 16.4测试版提供的信息表明,苹果已经开发了一个“‌Siri‌自然语言生成”框架,大概是为了增强个人助理的自然语言能力。

更新的自然语言生成框架似乎仅限于‌tvOS 16.4,目前对其知之甚少,但9to5Mac表示,类似的(且未激活的)代码包含在iOS、HomePod OS、iPadOS和macOS中。

image

另外,‌Apple TV‌应用的隐藏版本在最新的macOS Ventura‌ 13.3 Beta中展示了一种新的设计。还有一个导航侧边栏,这使得电脑上的Apple TV应用与iPad上的版本保持一致。

侧边栏可以更轻松地访问各种电视应用功能,包括Apple TV+、现在观看、库、可购买的电视节目和电影等。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