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CEO张勇兼任阿里云智能集团CEO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23-03-29 15: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3月28日,阿里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发布全员信,启动“1+6+N”组织变革。在阿里巴巴集团之下,将设立阿里云智能、淘宝天猫商业、本地生活、菜鸟、国际数字商业、大文娱等六大业务集团和多家业务公司。业务集团和业务公司分别成立董事会,实行各业务集团和业务公司董事会领导下的CEO负责制,“未来,具备条件的业务集团和公司,都将有独立融资和上市的可能性”,张勇在信中表示。

根据全员信,张勇在担任阿里集团董事长兼CEO的同时,兼任阿里云智能集团CEO;戴珊任淘宝天猫商业集团CEO;俞永福任本地生活集团CEO;万霖继续担任菜鸟集团CEO;蒋凡任国际数字商业集团CEO;樊路远任大文娱集团CEO。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12月29日,阿里调整组织架构时,张勇就在向阿里云靠拢,称自己将兼任阿里云智能总裁,并直接分管钉钉。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