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eep推出多款新品,其中包含智能体感运动设备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3-03-30 17:04

在日前Keep方面召开的2023春响“智无止境·装备你的主场III”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新的智能体感运动设备Keep Station、Keep智能跳舞垫,以及划船机A1。其中,Keep Station的价格为1799元、Keep智能跳舞垫价格为399(搭配Keep Station的套装限时2049元)、划船机A1的价格则为4299。

据了解,Keep Station是一款定位家庭运动场景的智能交互设备,其基于Keep Motion Tech算法,融合摄像头及传感器识别技术、并通过数万次真实的运动数据学习,可精准识别用户从姿态到部位的动作、并能实时进行指导。值得注意的是,Keep Station还搭载了高达5T本地算力的芯片,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所有数据无需上传云端、均可在本地完成。

 

同时,Keep方面还为Keep Station中提供了四大内容产品,分别为主打硬核严肃运动的AI指导课、快乐跟练的AI评分课、音乐和格斗碰撞的节奏拳击课、搭载跳舞毯使用的舞蹈类课程。其中AI指导课可识别用户23个关键骨骼点的动作并加以指导,AI评分课则覆盖了诸如“帕梅拉”系列课程等的各大热门课程,而节奏拳击课与舞蹈类课程则主张将运动“游戏化”、让用户可以在游戏的过程中消耗热量。

 

此外,Keep方面此次推出的A1是其首款专业版划船机,搭载了阻力电机系统,能根据情景实时调整划船机的阻力、并精确统计运动数据。据Keep合伙人、副总裁刘冬介绍,“划船机A1无需插电即可使用,用户甚至可以搬着划船机在阳光明媚的户外健身。”

据了解,早在2015年2月上线的Keep至今已陆续推出了跑步机、椭圆机、智能单车等运动器械,并在过去几年陆续将部分器械进行了智能化升级。据官方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Keep站内注册用户已超过1亿,截至2022年上半年,平均月活用户已达3770万,平均月度付费会员数为357万、会员渗透率为9.7%。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