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iMac时隔两年或将迎来更新,依然七彩配色搭载M3芯片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3-06 15:32

苹果上一次更新iMac还是在2021年4月,而根据Mark Gurman的爆料,苹果或将在今年下半年量产发布全新一代iMac,并且依然给到七彩配色,搭载最新的苹果M3芯片。

-1x-1 (1).jpg

 

据了解,新款iMac在尺寸上将会继续采用与当前型号相同的24英寸,颜色上依然保持多彩风格,供大家有更多不同的选择。在处理器的选择上,新款iMac预计将会搭载M3芯片,目前苹果已经包下台积电3nm产能,所以M3基本上板上钉钉的事情,但也因此发布时间也会推迟到今年下半年。

-1x-1.jpg

 

当然,新款iMac除了处理器升级,也有其他方面的变化,比如内部组件将会进行重新设计,甚至可能安装iMac支架的方式也会有所不同。

-1x-1 (2).jpg

 

除了iMac,爆料还称苹果将会在春末和夏季之间推出三款新Mac,包括首款15英寸的MacBook Air、首款配备苹果自研芯片的Mac Pro以及13英寸MacBook Air的更新版。其中15英寸MacBook Air可能会搭载M2芯片,13英寸MacBook Air将会搭载M3芯片,而Mac Pro则是可能会搭载M2 Ultra芯片。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