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将于3月2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P60系列或将亮相

科技 机锋网 2023-03-12 16:04

近日,华为宣布将于2023年3月23日举行华为终端全新商用品牌及新品发布会。从预热海报来看,这次发布会的重点产品是全新的商用笔记本,但根据博主爆料,华为旗舰手机P60系列也有望在当日发布。

据了解,华为P60 Pro或将搭载高通骁龙8+ 4G芯片,与华为Mate 50系列处理器保持一致。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华为P60、P60 Pro两款机型都标配了骁龙8+ 4G,与5G版本相比,4G版本砍掉了5G基带,CPU和GPU部分参数将保持一致。

影像方面,后置三摄,主摄为5000万像素的IMX888,支持OIS光学防抖,副摄分别是5000万像素超广角+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而且P60 Pro也支持可变光圈,能够手动调节成像的景深虚化效果。

本次发布会,华为还将推出擎云S540笔记本,还有数码博主爆料称,这次发布会华为还将带来新款手机、新款手表、新款耳机等产品,敬请期待。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