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999元!苹果iPhone 14上新:新增黄色,价格太自信

科技 雷科技网 2023-03-08 16:29

3月7日晚上,苹果“悄咪咪”搞了个“大动作”,发布了一篇公众号文章,并推出了一款新品。其实动作也不咋大,“新品”就是iPhone 14系列的全新配色——明黄,售价5999元起,新配色仅iPhone 14、iPhone 14 Plus独占。

苹果是真的变了,以前一款新配色iPhone都会在发布会上推出的,现在直接一篇公众号推文就完事了,次日再推出一段几分钟的演示视频,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省成本。

 

要不是说苹果还是苹果,在iPhone 14/14 Plus频频爆冷的情况下,还有不降价的勇气,黄色版iPhone 14单纯就是多了一个新配色,其它啥也没变。不过小雷相信,真正的果粉,哪怕只有一个新配色,也会直呼苹果真香。

“搞颜色”已经是苹果很多年来的老传统了,苹果用户基本都知道。只不过现在不像当年iPhone 5C、iPhone XR、iPhone 11那样一口气搞好几款颜色,而是苹果选择在新机发布半年之后,靠新配色继续“翻炒”一波。要不是这个黄色iPhone 14调色还不错,小雷估计要对苹果进行一轮亲切的“问候”了。

 

尽管无力吐槽,但炒配色已经成为了苹果近两年的保留项目,新配色能够让上一年发的iPhone旗舰再获得一波关注度,并且还不用对手机做什么改变,直接换个颜色就行。iPhone 14的配置也不再过多赘述,满血版A15、60Hz OLED刘海屏、更大的电池等等,还是一套稳扎稳打的配置,并没有什么惊喜。

可是去年iPhone 13系列的绿色是连Pro版也有的,这一次倒是只做标准版,难免让部分喜欢iPhone 14 Pro系列的小伙伴感到有点为难。据说iPhone 14系列现在各大平台和经销商降价挺疯狂的,小雷认为,如果大家想买黄色版iPhone 14,还真可以蹲一下补贴价,官方价入手性价比还是低了点吧。

 

据此前爆料,除了黄色版iPhone 14/14 Plus外,苹果应该还会发布其它产品,比如15英寸版的MacBook Air、活在爆料中的Mac Pro等。只不过苹果现在只发了黄色iPhone 14一款,其它恐怕还得再等等。当然了,也有可能仅有一款iPhone......

总之,苹果的牙膏就挤到这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买黄色iPhone 14/14 Plus的冲动呢?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