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Phone 15 Pro系列静音拨片将升级为多功能按键

科技 泡泡网 2023-03-30 17:03

3月30日消息,在近日有消息指出,苹果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的iPhone 15 Pro系列手机上面对静音拨片进行相关的改进,其将可能改变苹果一直以来对于静音拨片的功能设定。

苹果iPhone 15 Pro系列静音拨片将升级为多功能按键

根据相关信息指出,iPhone 15 Pro系列手机将对静音拨片替换为全新的Action Button,这一颗按键将根据用户自身的需要进行相关设定,不在只是单纯的静音拨片功能。

目前已知可在iPhone 15 Pro系列上自定义的 Action Button功能选项如下:

· 切换响铃和静音状态

· 启用 / 禁用勿扰模式

· 启用 / 禁用闪光灯

· 启用 / 禁用省电模式

· 切换浅色 / 深色主题

· 启用 / 禁用旋转锁定

· 显示主屏幕

· 显示锁屏界面

· 打开控制中心

· 打开通知中心

· 打开相机

· 截图

· 录屏

· 运行某条捷径

· 显示多任务视图

· 显示 App Library

· 启动听歌识曲服务 Shazam

· VoiceOver

· 启动指南针

· 更改背景音乐

但是目前上述曝光尚未得到进一步的确认,进一步的准确信息还需等待苹果官方进行公布。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