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WWDC定档6月6日 苹果首款MR头显或将发布

科技 机锋网 2023-03-30 21:01

3月30日消息,一年一度的苹果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终于定档,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6月6日至10日以线上形式召开。本次大会可以确定发布的产品有iOS 17、Watch OS 10、iPad OS 17三大新系统以及Mac OS 14,结合邀请函来看,图案类似被广泛用于头显的菲涅尔透镜,因此有很多人猜测苹果首款混合现实(MR)设备也将发布。

据了解,这款MR头显将会配备超高分辨率的8K显示屏,并且拥有先进的眼球追踪技术,配备高达15个摄像头,以精准的对眼球进行识别和追踪等,让体验达到现阶段的顶峰。

价格也会远超其他产品,预计可达3000美元,也就是2万元以上,比iPhone Pro Max还要贵一倍,只适合高端消费者。

不过苹果正在准备一款成本减少一半的版本,以及一款性能更高的版本,这两款产品都将在首款头显发布后的两年内问世。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