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年最畅销的10款智能手机 iPhone占了8款

科技 威锋网 2023-03-08 15:55

去年最畅销的10款智能手机iPhone占了8款,剩下的两个位置被三星占据。

去年,苹果轻松成为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其8款iPhone进入了最畅销的10款智能手机排行榜。这是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全球月度手机型号销售跟踪报告得出的结论,苹果占据八个位置,剩下的两个位置被三星占据。

image

根据这份报告,苹果的iPhone 13是2022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贡献了‌iPhone‌销量的28%,在中国、法国、德国、英国和美国等主要市场获得了畅销智能手机的地位。

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自2021年9月发布至2022年8月,‌iPhone 13‌一直是每月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iPhone 14发布后的降价进一步推动了‌iPhone 13‌在发展中市场的销售。

image

与2022年第二畅销智能手机iPhone 13 Pro Max相比,‌iPhone 13‌的销量是iPhone 13 Pro Max的两倍。

2022年,‌iPhone‌系列的Pro Max版本第一次推动了超过其Pro和基础型号的销量。它帮助‌iPhone 14 Pro ‌Max在2022年榜单上夺得第三名。它是2022年9月、10月和11月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型号。‌

最后,三星在榜单上的两个位置包括入门级Galaxy A13和Galaxy A03,前者是第四大畅销智能手机,后者跻身前十名。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