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5 Pro系列将有像Apple Watch Ultra一样的操作按钮

科技 威锋网 2023-03-30 21:04

该按钮将取代自2007年以来每款iPhone都有的铃声/静音开关。

据透露,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机型都有一个像Apple Watch Ultra一样的可定制操作按钮。

image

消息人士称,该按钮将取代自2007年以来每款iPhone都有的铃声/静音开关。

消息没有解释操作按钮的工作原理,但它可能会像Apple Watch Ultra一样可进行定制,允许用户将按钮映射到各种系统功能,以方便访问。

此前已经有传言称,iPhone 15 Pro机型上的静音开关将被一个按钮取代,这位消息人士称,由于加入了新的低功耗芯片,iPhone电池耗尽后,操作按钮仍将继续工作一段时间。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