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伟达RTX 3060再玩出新花样:推出GDDR6X版本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3-08 15:55

英伟达面向主流市场的60系列显卡一般来说都是最受欢迎的版本,不过在60系列上英伟达的整活也是最会整活,经常会推出各种各样的版本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或者是OEM厂商的需求。毕竟60系列显卡能够满足主流消费者的使用,性价比也尚可。现在英伟达又整了个活,那就是为RTX 3060显卡准备了GDDR6X的版本,从而提升显卡的整体带宽。

NVIDIA-RTX-3060-HERO-BANNER-1-2048x521.jpg

据悉这一次曝光的RTX 3060显卡采用的是GA104核心,拥有3584颗流处理器, 112个Tensor Core,192Bit的显存带宽,与普通的RTX 3060显卡规格相差不大,主要改变的是显存的类型,从GDDR6变成了GDDR6X,进而提供更高的显存带宽,从而提升显卡的性能。当然考虑到GA104核心的目标群体就是一些主流消费者,事实上GDDR6X显存加持情况下游戏性能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毕竟对于RTX 3060这样的显卡来说,显存带宽并不是什么瓶颈。

QQ截图20230308103444.png

事实上除了这款GDDR6X颁布的RTX 3060显卡之外,英伟达之前还打造了多款RTX 3060显卡,包括LHR版,甚至还有个严重阉割的8GB版本,显存位宽为192bit,看起来跟之前GTX 1060 3GB版有点类似,此外英伟达似乎为OEM厂商准备了开满3840核心的RTX 3060版本,只是并不对外销售。到目前为止英伟达还没有公布RTX 4060显卡的销售信息,估计也是在等RTX 3060显卡什么时候能够清空下库存。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