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格纳推出SmartAccess电动门系统

科技 盖世汽车网    2023-03-08 14:41

盖世汽车讯 3月7日,麦格纳(Magna)宣布推出SmartAccess™电动门系统,并将其搭载于法拉利Purosangue的对开后门上,彻底革新车辆进入体验。

该完整的电动门系统包括麦格纳的电动门驱动单元、带拉锁执行器(cinch actuator)的SmartLatch™和率先上市的集成式Haptronik™软件。

麦格纳.jpg

图片来源:麦格纳

配备SmartAccess电动门的车辆显示开门的各个阶段

 

Haptronik™是一种创新的运动控制软件,可增强门运动的触感,从而轻松打开和关闭门。该软件可以检测车辆何时停在路边或山坡上,并自动适应重力,以便在这些条件下打开和关闭车门实保持平稳。该软件还包括防撞和防风功能。

麦格纳机电一体化、后视镜和照明事业部总裁Jeff Hunt表示:“作为先进机电一体化系统的行业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将该创新解决方案推向市场。通过将我们的机械专业知识与先进的软件功能相结合,我们已经能够重新构想传统的车辆通道,并在进入Purosangue时提供独特且更豪华的体验。”

该系统将于2023年与其他几家亚洲和北美汽车制造商一起推出。SmartAccess™还可以提供一系列其他与消费者相关的功能,包括:能够根据特定的消费者需求定制门感;手势控制允许挥手打开或关闭侧门;非接触式障碍物检测,侧门可以感应柱子或相邻车辆并以受控方式停止车门打开,以及用于无缝无钥匙进入的键盘。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