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照搬还是致敬?魅族20也将推出黄色版本

科技 安兔兔 2023-03-08 15:55

黄色的iPhone14发布之后,即将举办新机发布会的魅族也带来了魅族20系列的黄色版本,命名为悦动黄。

据网友的爆料显示,星纪魅族CFO苏静在朋友圈晒出了黄色版本的魅族20,还表示自己最喜欢魅族20的悦动黄配色,时尚单品,清爽百搭。

之前我们看到的各种爆料魅族20都是银色版本的,这种较为亮眼的配色在魅族手机上还是很少见的,不同也就是颜色不同,别的都和之前曝光一样了,例如那标志性的糖葫芦式后置镜头模组。

 

从三颗镜头可以看出,这只是一款标准版的魅族20,魅族20系列采用柔性直屏,边框最窄1.57mm,实现“视觉四边等宽”,而且支持144帧动态高刷,支持10.7亿色高动态范围显示、低蓝光防频闪。

性能方面,魅族20系列配备第二代骁龙8+LPDDR5X内存+UFS4.0闪存性能铁三角,手机散热总面积高达36242m㎡,较上代提升56%,在极限游戏场景下,会有更好的温控表现。

魅族官方目前还是没有公布该机的发布时间,现在来看怎么也是本月下旬了。

照搬还是致敬?魅族20也将推出黄色版本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