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级了但没完全升级,曝iPhone 15将不支持常亮显示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3-08 16:26

根据外媒的报道,iPhone 15系列将会全系搭载灵动岛设计,包括标准版的iPhone 15以及iPhone 15 Plus,但最新的消息显示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的屏幕将不支持ProMotion,甚至连常亮显示功能也没有。

FqnAClHacAAzMKB.jpg

据知情人士称,苹果已经完成了iPhone 15系列显示面板的准备工作,在为量产做准备。但目前确认的信息中,只有Pro系列才支持LTPO 120Hz刷新率。虽然为了区分产品定位,没有给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高刷新率也是能够理解的,但是连常亮显示都没有下放给标准版机型,则真的有些挤牙膏的嫌疑了。毕竟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也都是采用OLED显示材质,做常亮显示功能并不需要额外的硬件成本提供支持。

微信图片_20230308113035.png

不过对于苹果来说,或许给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提供灵动岛设计已经算是在屏幕方面提供了巨大升级。如今iPhone的标准版和Pro版本配置差异越来越大,在处理器、屏幕、相机、机身材质等方面均有体现,你是否还愿意购买非Pro系列的iPhone呢?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