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Watch 6系列获得3C认证:总共有四个型号

科技 威锋网 2023-03-20 08:49

 

三星即将发布的Galaxy Watch 6系列将由两款机型组成--Galaxy Watch 6和Galaxy Watch 6 Classic。最近,这些设备获得了3C认证,一些电池规格被曝光,总共有四个型号,每个机型两个。

image

根据3C的列表,Galaxy Watch 6将提供40mm和44mm两种尺寸,这两款机型的电池容量将分别为300mAh和350mAh。

Galaxy Watch 6 Classic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42mm和46mm。较小的版本将有330mAh的电池,而较大的版本将有400mAh的电池。

除了电池规格外,目前还没有太多关于Galaxy Watch 6系列的信息。

 

本文著作权归 @乔纳森森森 所有,经授权发布,不代表威锋立场。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