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 16.4最新Beta:可以指定Apple ID访问测试版

科技 威锋网 2023-03-09 09:12

苹果允许输入一个单独的‌Apple ID‌来下载测试版。

随着iOS 16.4和iPadOS 16.4的更新,苹果正在改变开发者测试版和公测版选择加入的方式。在未来,需要与开发者或公测账户相关联的Apple ID,而在今天的iOS 16.4 Beta版中,你可以使用两个不同的Apple ID进行访问。

image

之前的Beta明确表示,用户将被要求登录到开发者账户或选择登录到公开测试版账户,才能分别访问开发者测试版或公开测试版,但对于拥有单独的Apple ID供个人使用和测试版使用的个人来说,没有选项。iOS 16.4 Beta 3添加了一个‌Apple ID‌选项,可以点击该选项登录到单独的‌Apple ID‌来解决这种情况。

当你点击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下的‌Apple ID‌按钮时,苹果允许输入一个单独的‌Apple ID‌来下载测试版。

该功能允许你像往常一样通过开发者或公开测试版‌Apple ID‌下载Beta,同时使用标准的‌Apple ID‌来实现所有其他iPhone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