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硕预告AM5主板将支持48GB内存:最高可达192GB

科技 热点科技网 2023-03-23 19:32

目前AMD消费级主板基本上最高的内存容量为128GB,也就是4条32GB,尽管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严重过剩,但是越来越多的用户将锐龙9 7950X这样的处理器当作是工作站使用,自然需要更大的内存,而AMD之前也计划通过更新AGESA BIOS 固件以提升主板芯片组内存的支持容量。从32GB提升至48GB,并且增加24GB内存的支持,而现在华硕已经发布预告,称自家的主板即将支持48GB的内存。

372784b501453154.jpg

华硕称通过更新AGESA BIOS,现在旗下的主板已经可以在测试中支持最高192GB的内存,也就是单根48GB内存,而之前采用稳定版的固件则支持单根32GB的内存,基于AMD锐龙9 7950X处理器,而主板则是ROG Strix X670E-E Gaming WiFi,此外华硕也表示目前测试的情况比较稳定,可以满足在如此大容量的内存下的多任务运行,不过暂时没有透露是否在严苛环境比如说视频渲染下能否保持正常工作。

6413ba868e9f09240b7edc17_1024.jpg

当然现在这种测试还处于早期阶段,未来华硕也需要更多时间进行调试了打磨,未来将会发布新款BIOS来让消费者的主板支持大容量的内存,而且预计首批大容量内存售价不会很便宜,如果你不是从事生产力的用户,一般来说32GB的内存完全足够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