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赋能潮流生活 三星Galaxy S23系列品鉴会登陆广州

科技 TOM    2023-03-09 17:11

3月7日,三星Galaxy S23系列媒体品鉴会登陆广州。新一代高端旗舰三星Galaxy S23 Ultra、三星Galaxy S23+以及三星Galaxy S23携多项创新震撼亮相。凭借更专业的超清影像、更强悍的性能升级、更前瞻的环保设计,重塑了智能手机旗舰标准的同时,为用户带来了与潮流生活方式并行的极致体验。

创新赋能潮流生活 三星Galaxy S23系列品鉴会登陆广州

 

更专业的超清影像 让创作大片更简单

作为移动影像的标杆,Galaxy S系列一直备受用户喜爱。此次,三星Galaxy S23系列更是远超人们期待,带来了远超以往的影像系统,超清的成像表现,让用户更简单的创作出令人惊叹的视觉大片。

顶配机型三星Galaxy S23 Ultra则更为出众,通过2亿像素传感器与创新的自适应像素技术,不仅能呈现纤毫毕现的细节,还能针对不同光线条件,匹配不同的像素合并方式,生成更清晰明亮的高品质照片。借助超级4像素对焦技术,用户还将获得专业摄影师般的对焦速度,轻松抓拍下每一次动感瞬间。

升级的超视觉夜拍系统,通过增强的AI多帧降噪处理技术与AI驱动的ISP模块,能够有效增强细节并降低画面噪点,从而进一步提升成像色彩和清晰度,为用户带来极具表现力的夜拍体验。

针对视频拍摄,三星Galaxy S23 Ultra带来了两倍于前代产品的OIS光学防抖角度,搭配自适应VDIS技术,能够完美控制画面抖动,让照片或视频始终保持超强的稳定性和流畅性。

创新赋能潮流生活 三星Galaxy S23系列品鉴会登陆广州

 

为了满足用户视频创作的需求,三星Galaxy S23系列不仅能录制出30fps的高规格8K视频,还支持录制60fps的自拍视频,让用户真正成为生活的导演,在电影质感的画面中完美表达自己的创意。此外,三星Galaxy S23系列还支持升级的Expert RAW应用程序,通过天文摄影、多重曝光模式,即可解锁专业度更强的上佳之作。

 

更强悍的性能升级 让游戏体验更精彩

在移动游戏深受人们喜爱的背景下,三星Galaxy S23系列以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性能拥抱游戏玩家。得益于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三星Galaxy S23系列在游戏方面的处理能力得到了巨大提升,辅以增强的智能电池与升级的散热系统,能够为玩家朋友带来超流畅、超稳定的游戏体验。不止如此,三星Galaxy S23系列还引入了实时光线追踪技术,能够通过光线还原更真实的场景,从而让用户获得更沉浸的观感。

创新赋能潮流生活 三星Galaxy S23系列品鉴会登陆广州

 

屏幕方面,三星Galaxy S23系列配备了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并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显示效果仍是天花板级的存在。考虑到昼夜光线给用户带来的影响,三星Galaxy S23系列支持升级的Vision booster技术与增强舒适度功能,可根据光线情况智能调节屏幕色彩与对比度,确保画面清晰的同时,有效缓解用户视觉疲劳。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23 Ultra还获得了中国信通院泰尔实验室移动智能终端系统抗老化五级认证和移动终端游戏高性能五级认证。

创新赋能潮流生活 三星Galaxy S23系列品鉴会登陆广州

 

更前瞻的环保设计 让手机外观更新潮

此次,三星Galaxy S23系列采用的前瞻性环保设计,成为了智能手机行业的一大亮点。比如,包装盒应用了100%的再生纸材料;首发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2玻璃,不仅更兼顾耐用,还包含了22%的消费前再生玻璃。而在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内部与外部,拥有多达12个零部件采用了可回收再生材料。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S23系列延续了标志性的简约风格,并在此基础上统一了悬浮感设计镜头。同时推出了悠野绿、悠柔白、悠雾紫和悠远黑等源自大自然的配色,可持续性理念与高阶美学的融合方式,令手机外观更新潮。

无论是颠覆性创新的影像系统,还是突破性提升的性能表现,亦或是前瞻性赋予的环保设计,三星Galaxy S23系列都呈现出了一如既往的非凡实力。目前,三星Galaxy S23系列正在热卖当中,如果有朋友想零距离体验这款顶尖旗舰,不妨前往线下门店上手感受新机的科技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