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属于独立女性的人体工学椅,西昊解锁“女神办公新喜好”

科技 TOM    2023-03-09 18:47

近些年,“独立女性”愈发成为新时代的一个重要标签,从十三部门联合发文支持女性人才进行科技创新,到王亚平迈出中国女性太空行走第一步,再到众多女性运动员在奥运赛场上绽放光彩,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都彰显出了“她力量”,激励着女性群体在职场中不断成长蜕变,释放自我价值。诚然,当代职场环境中的女性,独立、自信,在职场上劈波斩浪,在工作中认真负责,而她们对工作环境、生活品质自然也少不了追求“更优质”的态度。

 

发起创意桌搭活动,解锁女神办公新喜好

随着“38女神节”的到来,专业工学家具品牌西昊开启了主题为“女神办公新喜好”的舒适桌搭挑战赛,通过丰富有趣的桌搭创意,助力更多职场女性获得舒适、高效、健康的工作状态。

本次女神节舒适桌搭挑战赛在小红书、社群、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同步启动,参与“女神办公新喜好”女神节话题讨论,分享自己的桌搭图片,即可参加活动,还可邀请亲朋好友为自己投票助力,优质内容不仅能够得到西昊官方的流量扶持,还有机会获得人体工学椅、红包奖励、西昊周边礼品等等。活动开启后,短时间内就吸引了一大批网友的关注,目前热度还在持续攀升,已然成为小红书和微博平台职场女性领域的热门话题。

属于独立女性的人体工学椅,西昊解锁“女神办公新喜好”

 

注重女性自身感受,全方位打造舒适体验

围绕着当下职场中的自由环境与主张女性独立的态度,西昊打造此次女神节活动,无疑能够让更多的职场女性进一步了解人体工学家具带来的舒适体验。近些年,西昊在产品方面推出了多款女性款式,为更多职场女性提升办公舒适度,解决久坐痛点的同时,在外观设计上也极为注重审美,更进一步迎合了职场独立女性的喜好。

对于当代职场女性而言,选椅子和选衣服一样,“合身”很重要,一把人体工学椅不可能适合所有的人,就拿西昊Vito人体工学椅来说,为了更加贴合女性人群的使用需求,其推出了大小码两款产品,上下背分离设计,下部的腰靠会自动根据场景提供不同的支撑力度反馈,结合多功能调节,为不同身高人群量身定制,充分满足“女神办公新喜好”。

属于独立女性的人体工学椅,西昊解锁“女神办公新喜好”

 

以人体工学理念,持续助力职场女性释放自我价值

众所周知,玫瑰花的保存期为15天,巧克力的保质期为1年,而一把人体工学椅,却可以陪你很多年,当你衷于自己,喜好便更有意义。多年来,西昊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逐渐占据了国内人体工学椅市场线上销售额第一。有公开数据显示,西昊人体工学椅已连续3年全网销售额第一,累计超过1000万名用户使用过西昊的工学座椅。

属于独立女性的人体工学椅,西昊解锁“女神办公新喜好”

 

西昊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行业标准的制定,以及一系列线上线下的创意活动、联动活动,推动着人体工学理念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高质量、安全、健康、做工精细的人体工学椅,更大程度上为职场人群解决办公久坐的痛点,从一把椅子提升幸福感。

眼下,正值“38女神节”来临之际,随着西昊女神节舒适桌搭挑战赛的开启,一起感受女神办公新喜好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