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钱包车钥匙用户超百万,开车不怕丢车钥匙

科技 TOM    2023-03-10 15:32

华为钱包数字车钥匙自推出以来已支持AITO问界、比亚迪、腾势、长安深蓝等十多个车品牌,拥有超过100万用户。最近市场热销的比亚迪王朝系列与海洋系列的50多款车型,都可以开通华为钱包数字车钥匙感受简单便捷的开车体验。

华为钱包车钥匙用户超百万,开车不怕丢车钥匙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测,2023年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预计900万辆,近年来,新能源车成为消费者购车首选,一方面是其车机的智能化,另一方面是车机与手机的协同,如控车、车服务等逐步数字化让用户有更优的用车体验。数字车钥匙,成为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的一个必然趋势,搭载率快速增长。华为钱包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企伙伴协同打造的ICCE标准数字车钥匙,用户的手机或穿戴设备都能支持。既可以通过NFC碰一碰解闭锁车辆;也可选择蓝牙无感车钥匙,当手机蓝牙与车辆处于连接状态,实现无感控车。

这样的复合车钥匙体验,最大的优势在于:一是手机、手表就是车钥匙,现在每个人出门最不会忘带的就是手机,减少车钥匙的丢失率,节省补办钥匙的等待时间;二是能分享并设置分享权限,比实体车钥匙更灵活;三是使用上体验更好,如NCF功能可以在手机息屏、电量少/没电的状态下使用,也不依赖于网络信号,所以,即便手机没电了或者网络不好,数字车钥匙仍然能方便用户应急,解锁车辆,启动引擎。

安全性同样有保障。华为钱包的数字车钥匙,秘钥数据加密存储在手机SE安全芯片中,它达到了金融级的安全标准。其他第三方无法访问,降低钥匙被复制或被破解的风险,车辆安全和个人数据能得到妥善的保护。

华为钱包车钥匙用户超百万,开车不怕丢车钥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