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抢先体验TCL Q10G Pro电视!我体会到了大屏影厅的快乐

科技 TOM    2023-03-22 15:31

相信TCL Q10G Pro Mini LED电视正式发布的消息大家已经知道了,作为一款Mini LED电视,TCL Q10G Pro又在画质表现方面迎来了全新的升级,我也是有幸抢先体验到了这款电视,下面就跟大家简单分享一下。

我拿到的是Q10G Pro的85英寸款,背光分区数量翻倍升级到了896个,控光能力进一步提升。相比传统的液晶电视,Q10G Pro能够做到更好的画面表现,层次感更明显,画质非常细腻、清晰。

抢先体验TCL Q10G Pro电视!我体会到了大屏影厅的快乐

亮度方面的升级也是一大惊喜,此次Q10G Pro的屏幕峰值亮度来到了XDR2200nits,拥有高达2200万: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这样我们在用它看一些HDR电影的时候,画面中的高亮反差就能很好地呈现出来,相比于那些低亮度的电视,带来更接近真实大自然的视觉观感。

抢先体验TCL Q10G Pro电视!我体会到了大屏影厅的快乐

此外像是5单元70W2.1声道Hi-Fi级专业音响、联发科MT9653芯片,以及灵控桌面的加持,都让Q10G Pro的综合性能更突出,在日常操作体验更顺畅的同时,音质效果的表现也是相当出色。

抢先体验TCL Q10G Pro电视!我体会到了大屏影厅的快乐

从我的实际体验来看,电视不仅仅光是大就好的,就像是Q10G Pro这样的电视,在85英寸大屏的加持下,还能在画质、音质、系统易用性上为我们带来全方位的提升,才能称之为是更优秀的电视产品。而TCL Q10G Pro不仅做到了,还做得很好,这Mini LED电视,真是用了就回不去啊。

对了,现在还是Q10G Pro的新品预售期,在3月31日之前下单可以立减4000元,相当于新品到手价才10999元,还可以享受6期免息、发种草秀送365天延保服务等增值服务,这种高端配置,价格还这么实在,怪不得大家都说它是2023年最值得买的Mini LED电视呢,确实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