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能用”到“好用”,莱克以优质体验提升洗地机市场消费热度

科技 TOM    2023-03-02 10:55

奥维云网预测,洗地机有望超过扫地机器人成为2023年清洁电器市场规模第一的细分品类。业内人士指出,虽然在智能自动清洁方面洗地机不如扫地机器人,但洗地机的核心功能体验相对更成熟,清洁速度快效率高,迈过从“能用”到“好用”这道门槛,赢得市场普遍认可。

在提高洗地机体验成熟度方面,莱克电气发挥了不小的作用,它推出的天狼星吸尘洗地机经过持续迭代升级,不仅解决了洗地污水残留的行业难题,还引领全屋清洁潮流,提升洗地机的全屋清洁适用性,提高了消费信任度。

从“能用”到“好用”,莱克以优质体验提升洗地机市场消费热度

消除行业顽疾,提升洗地机核心功能体验

 

洗地机吸拖洗一体的功能设想是好的,但一落实到具体技术解决方案上总是难言满意。顽固污渍清洁不彻底和污水处理不干净,是洗地机问世初期一大行业难题。莱克洗地机把技术攻坚重点放在洗地水量控制和电机吸力升级两个方向上。

从“能用”到“好用”,莱克以优质体验提升洗地机市场消费热度

 

初代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刚一上市,就在技术层面显示出差异化优势。它独创的控水洗地技术一改普遍的恒定出水洗地技术路径,能按需适量出水,地上没有多少灰尘污渍时,少量出水洗地配合滚刷擦洗即可,首先解决了“小污渍大水量”的问题。

当遇到饭菜油污、饮料污渍这类粘稠顽固的污渍时,可适当提高喷水量达到冲洗软化效果,再利用高速电机的大吸力配合吸污水,地板擦过即干,不会出现污水遍地只能等自然风干的问题。

地板擦洗不留多余水渍,走路不湿滑且没有明显的擦地印迹,是用户对擦地的基本要去。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解决了这个问题,提高了洗地机的市场竞争力,更多消费者愿意尝鲜购买洗地机。

 

不断丰富产品功能,简化全屋清洁

据悉,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在产品立项时,就没把产品定位完全局限于地板吸拖洗上,力争根据市场反馈持续优化升级,成为能够覆盖多清洁场景的全屋清洁工具,让家庭清洁生更简单轻松。

从“能用”到“好用”,莱克以优质体验提升洗地机市场消费热度

 

新品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融合立式吸尘、手持吸尘、地毯深层吸尘和软装布艺除螨等多样化功能,实现一机清洁不切换工具,提高了用户的家庭清洁效率。从立式吸尘到手持吸尘,只需简单一键切换即可,多样化的手持刷头能覆盖家居表面清洁、橱柜角落缝隙清洁、墙壁字画装饰清洁和屋顶高处清洁多个场景,消除手动清洁难以覆盖的卫生死角。

地毯拍打滚刷可以通过高速旋转对地毯深层大力拍打,把细灰拍出来吸干净。专业除螨刷能对沙发坐垫靠背和床单被褥进行拍打除螨,解决布艺软装难清洁的问题。

从能用到好用,是莱克洗地机不断技术创新的结果,也是为用户体验负责理念的一种体现。这不仅让莱克完成对洗地机市场的卡位,也通过扎实的技术功底和领先的产品创新理念,客观上为洗地机的市场推广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